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职业测评活动
日期:2018-11-19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51

1119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就业指导部在九号楼512教室举办职业测评活动,我院18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依据数据分析测试同学们的就业方向,并在此基础上解读就业前景。活动伊始,各班班长们向同学们介绍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并强调了测评期间场内纪律。随后,同学们便各自登录自己的账号分别答题,待全部做完后电脑依据同学们的兴趣爱好给出适合的就业建议,为同学们未来就业制定了方向。活动过程中,全体人员认真答题,现场秩序良好。最后,班长们对本次活动做了简单的总结,并鼓励同学们早做职业计划。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更好地明确自己的目标,而且帮助同学们找到就业方向,增加学习的动力。

 撰稿人:李凤丹   摄影:谷丰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