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辩论赛决赛
日期:2018-11-20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97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锻炼同学们的思辨能力,1120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教学楼415教室举办了辩论赛决赛,大一、大二、大三部分同学参加。

经过初赛的激烈争夺,数支队伍脱颖而出,晋级决赛现场。决赛场上,主持人吴圣德宣读了比赛规则和评分细则,随后初赛晋级选手依次上场。赛场气氛紧张热烈,双方辩手就辩题展开更深层次的辩论,个个妙语连珠舌绽莲花的辩论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场下观众激情澎湃、掌声连连响起。比赛期间,观赛学生热情参与,互动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活跃起来。活动最后,评委席以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各个辩论队伍打分,并公布获胜方和最佳辩手。

通过本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展现了大学生辩论场上非凡的风采。

   撰稿人:吴奇亮   摄影:姜梦宣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