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学生进行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日期:2018-11-21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96

1121日,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学生进行无偿献血公益活动。部分学生积极参与,献血车前排起了长龙,一股无偿献血的爱心热潮正在澎湃而起。

活动前期,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为无偿献血事业奉献出了自己的微薄之力,献血期间,团总支书记李超峰亲临现场,给同学们带来了精神鼓励。志愿者带领同学们有序的完成了信息登录、抽血体检、正式献血、领取补贴等一系列流程,并为献血的同学送上营养食品、热水和牛奶,以满足献血者的营养需求。活动最后,驻马店市中心血站为各位无偿献血的学生签发了献血证。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体现了同学们团结友爱、无私奉献的精神,还使同学们明白了为人民服务,为社会公益事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的道理。

    撰稿人:高迎科   摄影:姜梦宣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