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实行入党积极分子“双推双评三全程”
日期:2018-12-02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661

为了进一步做好我院党员发展工作,规范党员发展程序,夯实党员发展责任。122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九号楼215教室实行入党积极分子双推双评三全程。我院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首先由任玉萍发言,发言中她给与会人员详细的介绍了“双推双评三全程”的主要内容。随后,马红艳张梦星、杨彤等同志就自身思想认识、行为表率、自身缺点三个方面进行个人陈述。然后,负责人给党员们分发民主评议表,对马红艳、张梦星、杨彤等同志在政治表现、道德品行、遵纪守法、工作表现等多方面进行逐项及综合评分,双评统计结果显示马红艳、张梦星、杨彤等同志的各项评价均为优秀等次。最后,经过全体党员的讨论和研究,确定马红艳张梦星、杨彤等同志成为入党积极分子。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激起了党员政治学习的动力,规范了党员的发展程序,提高了党员的发展质量。

     撰稿人:高迎科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