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学生会工作报告会
日期:2018-12-03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71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会工作质量,122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9号楼315教室开展学生会工作报告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团总支书记李超峰出席此次会议,学生会全体干部参加。

会议伊始,侯亚林首先对学生会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对所有的学生干部提出表扬。然后,各个部门的部长对本学期的工作做了详细的总结,汇报了本学期部门活动的举办情况和在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并认真反思了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存在的不足,随后又提出了合适的解决方案和新学年的工作计划。最后,学生会主席王军震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希望所有学生会成员能齐心协力的做好院系工作。

此次学生会工作报告会不仅是对本学期各项工作的总结与反思,也是对新学年工作的展望,为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撰稿人:杨梦瑶   摄影:金曼杰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