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才艺大比拼”活动
日期:2018-12-05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420

    为了挖掘大家的潜能,丰富大家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同学们自我展示的能力,124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艺术团在九号楼415教室举办才艺大比拼活动。161718级部分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艺术团团长简单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并宣布活动开始。活动中,同学们展示的才艺有舞蹈、相声、小品、诗朗诵等。第一个节目是一段爵士舞蹈,在精彩的表演中,台下掌声、欢呼声一阵接着一阵。接着诗朗诵中赞颂着亲情的伟大,致敬天下的父亲;《消愁》、《新贵妃醉酒》等歌曲让同学们惊呼不已;小品《女神和女汉子》惹得台下笑声一片。活动过程中,台下观众积极与参赛者互动,现场欢乐的氛围将活动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最后,主持人对此次活动做了总结。评委们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出一、二、三等奖,并给获奖同学颁发证书。

此次活动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而且丰富了校园文化、活跃了校园气氛,也提高了个人自信心。同学们都表示很希望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撰稿人:李凤丹      摄影:魏远振,王浩蕾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