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日期:2018-12-16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79

为了响应党的号召,培养优秀党员,12月16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九号楼414教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罗成广出席并主持此次接收大会,我院全体党员及5名发展对象参加此次大会。

会议开始后,首先由罗成广介绍新党员的基本情况。接着,李慧璇、李彬、王金玲等5名发展对象逐一进行宣读党志愿书,简明扼要地汇报了预备期间个人在思想态度、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的突出表现表达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和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随后介绍人详细的介绍了李慧璇、李彬、王金玲等5名发展对象的培养过程、现实表现以及对其入党的态度,除此之外,支部委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政审情况和对其入党的意见。然后,李慧璇、李彬、王金玲等5名发展对象回避,由与会人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最后,经支部审查,李慧璇、李彬、王金玲等5名发展对象顺利通过党组织审核,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结束后罗成广发表讲话,他表示希望各位同学积极参加到党组织中,认真学习党的知识,严格的要求自己,显示出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发挥党员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我院争光添彩。

          撰稿人:高迎科        摄影:金曼杰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