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数独大赛
日期:2018-12-16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63

为了更好的锻炼大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促进数独爱好者的技巧交流,1216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建模协会在9号楼416教室举办大学生数独大赛。大一、大二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比赛时间120分钟,共两张试卷,要求所有选手需在规定时间内作答完毕,在时间结束后立即收取试卷并进行批改。比赛伊始,数学建模协会会长介绍了比赛规则及注意事项。随后,相关负责人员向参赛选手们分发试卷,并宣布比赛开始。比赛期间,参赛选手们认真答题,运用纸、笔进行演算,现场气氛紧张严肃。最后,每位同学都在规定时间内上交试卷,并有序退场。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而且让学生们进行一次脑部锻炼,从而提高了其对事物的分析和解决能力。  

    撰稿人:杨梦瑶           摄影:任渲琪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