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日期:2018-12-18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05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河南省高工委、教育厅文件精神(教办思政〔2018〕923号)按照学校部署,2018年12月18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总支书记刘德成、院长刘保仓、总支副书记侯亚林、副院长张振坤、赵中及没课教师和部分学生参加。

直播开始前,刘德成传达了观看本次直播的背景和意义,他指出,我国四十年的革开放一幅波澜壮阔的历史巨幅图画,勤劳、勇敢的中国人突破了各种各样的难题,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道路这一人类发展的新方案观看这次大会,就是让广大师生学习我国、我党的勇于创新的改革精神,勇于创新,敢为天下先,为建设应用型学院做出贡献。刘保仓指出,希望同志们在观看直播过程中,认真学习,努力领会,把大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运用好,在工作做出更大的成绩。

      撰稿人:李超峰       摄影:金曼杰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