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关于深入开展向“时代楷模”张玉滚同志学习的会议
日期:2018-12-18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433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关于开展向张玉滚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精神,为更好地宣传“时代楷模”张玉滚的先进事迹和高尚品格,大力弘扬高尚师德师风。12月18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关于深入开展向“时代楷模”张玉滚同志学习的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此次专题学习。会议由院长刘保仓主持。

首先,党总支书记刘德成同志传达了学校《关于深入开展向“时代楷模”张玉滚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并介绍了张玉滚同志的先进事迹。随后,大家就如何学习张玉滚同志不忘初心、潜心教学、精心育人、艰苦奋斗的精神及贯彻落实《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求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最后刘德成同志做总结发言。他强调张玉滚同志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人民教师,扎根偏僻山村17年,矢志不渝奋斗在基层教育一线,用坚守和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着出彩的人生。他扎根乡村教育的坚定信念,精心育人、始终心怀大爱的高尚师德和艰苦奋斗、不畏创业艰辛的优秀品质,是新时代“四有”好老师,是出彩河南人的优秀代表。他要求全院教职工把向“时代楷模”张玉滚同志学习活动和贯彻落实《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文件精神与自己的本职工作相结合,认真思考“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做?”三个问题,写好心得体会,查找自己工作中的不足和短板,牢固树立服务意识,立足本职岗位,任劳任怨,扎实开展各自的工作,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人:李超峰  摄影:金曼杰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