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日期:2018-12-21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70

12月2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九号楼413教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超峰出席此次会议,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此次大会。

此次大会由李超峰主持,会上,首先由李超峰介绍了4位预备党员的基本情况,接着王康、马兆磊、李杨、吕艾珂4名预备党员上台就自我认知、自己的经历以及思想态度进行了简单的汇报并表达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和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随后,介绍人简单说明了王康、马兆磊、李杨、吕艾珂4名预备党员的学习过程、现实的表现以及他们入党的态度,然后王康、马兆磊、李杨、吕艾珂4名预备党员回避,由与会人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最后,经支部审查,王康、马兆磊、李杨、吕艾珂4名预备党员通过党组织审核,成为优秀的共产党员。

会议结束后李超峰发表讲话,他表示希望各位同学积极参加到党组织中,认真学习党的知识,严格的要求自己。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学好专业相关知识,为以后奉献社会、报效国家打好坚实的基础。

    撰稿人:高迎科     摄影:金曼杰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