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宣誓大会
日期:2018-12-21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57

为强化学生党员意识,提高学生党员质量。12月2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414教室举行了庄严而隆重的学生党员宣誓活动。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罗成广出席会议,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此次大会。

大会开始,首先,在张秋雨同志的带领下5名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短短一百多字的誓词是他们入党后对党的第一个承诺。宣誓仪式是庄严神圣的一课,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入党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面对党旗,可以从他们铿锵有力的誓言中表现出来他们各自对党的忠诚与热爱。最后,罗成广书记对此次宣誓大会进行了高度赞扬并对新发展的党员提出了几点希望:第一,要加强理论学习;第二,要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要起模范带头作用;第三,要提升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知识的素养。

近年来,我院一直按照“入党前把关,入党后加强教育”的指导思想,大力加强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强化学生党员意识,提高学生党员质量。

撰稿人:高迎科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