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每月一星个人事迹
日期:2018-12-25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703

    张伊航,女,汉族,19985月生,现居住于河南省洛阳市,预备党员,20169月至今在黄淮学院学习,曾任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学团通讯社部长,现任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统计1601B团支书。

所获得奖励:曾获“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文明学生”等称号。

大学生英语CET四级证书

两次在CN刊物上发表论文

参加第一期团校暨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培训班并取得结业证书

在学习方面,她始终把学习作为大学生活的第一要务。她认真学习自己的专业课,在学习上严格要求自己,她不缺席自己的课程,严格要求自己学好各项专业知识及相关基础知识,并不断提高实际动手能力。她还利用课余时间努力扩展自己的知识面,广泛涉猎各科知识,参加三下乡活动并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培养自己多方面的技能。在近三年的大学生活中,她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在大二上学期,她一次性地通过了英语四级的考试。身为学生干部的她,在学习上丝毫没有因为学生工作的繁忙而有任何懈怠。

在工作方面,她勤勤恳恳,以身作则,担负起身为学生分管主席的重任。做事积极主动,认真负责,讲究工作方法,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创新意识。当她还是一名干事的时候,她就认真负责,积极配合并完成学院交付的任务,并得到了院系老师的一致认可;自担任学生会分管主席以来,她不居功自傲,并实事求是,落实到每一次的活动中,与各部门悉心相处。她乐观坦诚、热情友善,奉献他人。对于有困难的同学,更是毫不吝啬竭尽所能地帮助他们,很好地履行了大学生为同学服务的职责,尽自己最大努力给同学提供关心与帮助。她经常以个人独特的魅力给大家带来欢笑声,因此也得到了广大同学的支持和拥护。

    在生活中,她尊敬师长,热爱同学,关心集体,积极地融入集体,在班级里和大家和睦的相处,热情的帮助需要帮助的同学,以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中的困难,有着良好的道德修养。并有坚定的政治方向,关注国家的时事要闻。认真参加学校及院里组织的各项政治活动,在思想和行为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待人诚恳,有责任心。在大学生活中,阳光开朗的她也总是乐于将自己的学习心得与经验分享给他人,带动更多的人与她一起进步,作为班干部的她在班级的学习和生活中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她一直都在努力充实自己,同时也可以更好地服务他人。在校两年多的时间里,她遇到过不少困难,受过不少挫折,尽管如此,她一直都乐观向上,不为眼前的困难所吓倒,回想走过的路,生活给了她很多的磨练和挑战,但也有不少欢乐愉悦。她一直坚信着:没有什么事情是不可能的!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