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每月一星个人事迹
日期:2019-01-25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613

陈佳,女,汉族,1995年 11月生,现居住于河南省焦作市,预备党员,2014 年9月至今在黄淮学院学习,现任统计1602B班长。曾荣获第二十一届农产品恰谈会优秀志愿者河南省曲艺大赛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自入校以来她一直都秉持着“互相帮助、助人自助、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原则。在她心中,别人快乐,就是我的快乐。

一、思想上用爱心播撒阳光,用高尚践行平凡。

她积极进取,在思想和行为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待人诚恳,有责任心,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严格要求自己,在不断加强自身素养的同时,做好各项工作,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志愿者”这个名字对于许多人来说并不陌生,但她并没有把它当作是简简单单的一个称号,而是一种荣誉、一种责任,她不断实践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不断把自己的热心传递给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

二、认真学习,积极帮助同学。

身为学生干部的她,在学习上丝毫没有因为学生工作的繁忙而有任何懈怠。她始终把学习作为大学生活的第一要务,学习是学生的天职,这是陈佳垚从小到大一直遵循的原则。进入大学后,这里前沿的文化,顶尖的知识,渊博的学者,令她对知识的渴求更加如饥似渴。她认真学习自己的专业课,在学习上严格要求自己,她从不缺席自己的课程,严格要求自己学好各项专业知识及相关基础知识,并不断提高实际动手能力。她一直在默默地努力,而且积极地参加学校的活动,先后在黄淮学院获得各项荣誉。

三、工作努力、热情洋溢。

她作为统计1602B的班长,全心全意为同学负责,得到诸多同学的认可,她积极参加学校的各种团体活动,在活动中学习理论,做到学以致用,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素质和思想觉悟水平。作为院系的副主席,在工作中,她公私分明,不计较个人得失,一直将学生需求和学生利益放在首位,以身作则,积极配合老师工作,不断发挥自己的模范带头作用,是老师们工作上的得力助手。入学三年来,一直都兢兢业业,除了使自己的工作完成的很出色外,还大大增强了与人交往的能力,真正做到团结、务实、创新、高效。不管是组织大家参与活动,还是跟随队伍进行一系列的志愿服务,她都任劳任怨,努力做好自己分内的事,然后还积极主动帮助其他同学,在尽量短的时间里完成各项任务工作。

在校三年里遇到过不少困难,受过不少挫折,但是,她都一直乐观向上,不为眼前的困难所吓倒,三年来,在老师的帮助下学到了许多东西,也成长了许多。她能一直以良好的心态去改变自己的不足,以此激励自己,为以后的学习道路留下一串串美丽的脚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