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学雷锋绘画征集活动
日期:2019-03-03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47

    为了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不断丰富和发展新时期学雷锋活动的内涵和形式。33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实践创新部开展雷锋月绘画征集活动。大一、大二部分学生参加。

        此次活动以“爱撒雷锋月,情系三月天”为主题。活动伊始,实践创新部干事将此次活动通知给各班班长,再由班长向学生讲述此次活动的相关事宜。学生完成作品后将作品交给班级负责人,再由班级负责人统计和整理参赛作品送至学工办。活动期间,有许多动手能力强的同学拿起画笔为这份雷锋精神添上属于自己的色彩,绘出自己心中的雷锋精神。最后,实践创新部部长评选出优秀的个人作品。

    通过此次绘画活动,使同学们更加了解雷锋精神,理解雷锋月的意义,并将把雷锋精神落实到以后的生活中去,把雷锋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发扬光大。

 

       撰稿人:吴奇亮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