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创新创意项目征集活动
日期:2019-03-06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45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学生们的创新热情,33日−36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实践创新部开展了创新创意项目策划书征集活动。我院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面向我院全体学生,参赛形式分为个人参赛和小组(人数不得超过三人)参赛两种形式。活动伊始,实践创新部干事将此次活动通知给各班班长,由班长向学生讲述此次活动的相关事宜。学生完成作品后将作品交给再由班长统计和整理参赛作品送至实践创新部。活动期间,参赛学生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上交的作品内容花样繁多,如:环境建设类、艺术娱乐类、校园学习类、校园创业类等。最后,实践创新部相关评委根据作品的创新性和可操作性选出获奖作品,并在学院中进行展览。

此次活动的举行,为广大学生提供一个放飞自我缤纷想法的平台引导和激励大家开拓创新有利于学生创新意识的培养和创新能力的提升。

      撰稿人:吴奇亮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