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党课活动
日期:2019-03-19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276

319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党课活动。此次党课由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担任主讲,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首先,侯亚林对中国共产党的建立过程作了详细讲解。他表示,中国共产党的成立,给灾难深重的中国人民带来了光明和希望,给中国革命指明了方向。中国共产党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接着,侯亚林对伟大转折,开启改革开放历史新时期和中国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探索方面的内容做了深刻剖析。他指出,十一届三中全会是继往开来的一次会议,它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揭开了社会主义改革开放的序幕。

最后,侯亚林表示希望全体学生党员把抓学习教育与抓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振精气神,敢担当,有作为,在攻坚克难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杨梦瑶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