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雷锋月好人好事演讲活动
日期:2019-03-21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79

为响应“向雷锋学习”的号召,弘扬中华民族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3月20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宿管部在九号楼414教室举办以“情系雷锋月,弘扬中国情”好人好事演讲活动,我院17、18级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首先由宿管部部长陈龙发言,发言中他简单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比赛规则和评分标准。接着,参赛人员依次上台演讲,他们用生动的语言,讲述了雷锋的感人事迹和在生活中发生的好人好事,并阐述什么是新时代雷锋精神以及自己对雷锋精神的理解,除此之外,呼吁同学们向雷锋学习,弘扬雷锋精神。选手们用典型的实例和真切的情感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最后,宿管部部长对此次活动作了简单总结,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在生活中互帮互助,发扬雷锋精神。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倡导同学们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践行文明新风,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美德大学生。

    撰稿人:薛静静     摄影:金曼杰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