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传承红色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3-30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47

为了弘扬革命精神,坚定远大理想信念3月30日,我院党总支书记刘德成、院长刘保仓、教工党支部成员以及学生党支部部分学生代表赴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泌阳焦竹园鄂豫革命边区旧址开展以“传承红色文化”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参观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向革命英雄致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不畏牺牲的英雄事迹,并参观了泌阳焦竹园鄂豫革命边区旧址。活动过程中,大家回望过去的烽火岁月,研读革命事迹,感怀革命精神,先烈们用生命和鲜血换来今日的和平与繁荣,他们以大无畏、敢于牺牲的崇高精神,为中国革命事业建立了彪炳史册的功勋。活动结束时,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期党员,要感谢并珍惜先辈们用鲜血换来的今天,要以传承英烈们崇高精神和党的光荣传统为己任,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发挥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

通过举办此次红色之旅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而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增强了他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了党员做好本职工作和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热情。

    撰稿人:李凤丹   摄影:金曼杰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