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双推双评活动
日期:2019-04-04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85

为提高党员的整体素质,进一步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43日晚上,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双推双评活动。我院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团总支书记李超峰出席此次活动,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前期,首先各班班长将双推双评的入党积极分子名单在黑板上进行公示,并向同学们简单的介绍此次双推双评活动的流程和投票规则。随后,每位同学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无记名的方式进行投票,评选出自己心中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活动后期,各班班长将班级的选票进行收集,由优秀党员代表在313教室进行唱票,团总支代表监督评选过程。最后,团总支代表将评选结果装档上交。

通过做好“双推双评”工作,一批思想坚定、作风正派、对党忠诚的同学被纳入到党组织中来,不断提高了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为以后的发展党员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人:高迎科     摄影:郭鹏鹏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