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党员学习党员干部学习手册
日期:2019-04-09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46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的重要指示精神。49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党员活动室组织党员学习党员干部学习手册。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罗成广、李超峰、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与此次学习。

《党员干部学习手册》共分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和党的建设各项制度规定、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三部分,旨在帮助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在学习过程中,我院学生党员纷纷表态,要始终坚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站稳政治立场、坚守职责使命,把学习内容扎实落实到学习工作中,把做好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自己的神圣使命,为中国更加出彩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把做“政治合格、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共产党员作为自己的目标追求牢记于心,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

通过此次学习,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提升了党员们的思想觉悟、文明素质、科学素质,推动了党员们的思想文化建设。

    撰稿人:高迎科        摄影:金曼杰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