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读书心得交流活动
日期:2019-04-23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61

为了促进校园文化交流,营造良好的读书环境,423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416教室举办了读书心得交流活动,此次活动由学习部主办,我院1718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大家说明了活动的开展流程和举办此次活动的内在意义。活动期间,参加活动的同学每人都准备了一段精彩演讲,内容包含了推荐的一本书的概述和自己读书的心得体会,其中路遥的《平凡的世界》、陈忠实的《白鹿原》等经典著作被大家多次提及分享者精心介绍在座观众积极互动,并获得了评委们细心点评。最后在一片片掌声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更加深刻了解到经典著作对个人品格修养的影响,相信大家在今后的学习中定会多读书,读好书,让书籍带来的力量化为我们行动的活力源泉。

   撰稿人:吴奇亮             摄影:郭鹏鹏      责任编辑: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