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第十五届运动会开幕式
日期:2019-04-25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816

4月24日上午,黄淮学院第十五届运动会开幕式在驻马店市体育馆隆重举行。我校党委书记李国胜,校长谭贞,党委副书记王冰、杨耀华,副校长张新艳、王东云、耿红琴、张艺迪,工会主席曹忠义,纪委书记孙新立出席此次运动会,本届运动会开幕式由体委副主任杨建国主持。

上午九点,体育场内彩旗飘扬、热闹非凡,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幕词下,此次运动会拉开了帷幕。首先进行的是激动人心的入场式,护旗手高举国旗、校旗和本届运动会旗接受主席台检阅,各学院学生代表方阵、教职工、裁判员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昂首走进会场,依次接受主席台检阅。他们整齐的步伐,昂扬的气势展现出我校全体成员的团队意识和精神风貌。入场式结束后,国歌奏起,全体师生起立,齐唱国歌。随后,王东云校长对运动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为本次运动会付出艰辛劳动的教职工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指出此次运动会是对校体育活动开展的一次检阅,也是同学们展现自我风采的最佳舞台,除此之外他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奋勇争先,充分发扬中华民族顽强拼搏、奋发向上的体育竞技精神。最后,各个方阵有序退场,体育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同学相继表演了健美操、鬼步舞,这些集中了大家智慧和汗水的表演一次又一次地点燃了现场的激情,同学们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此届运动会的期待和热情!

本次开幕式圆满结束,加油吧!可爱的运动健儿们,胜利的曙光就在眼前,祝你们旗开得胜!

      撰稿人:杨梦瑶      摄影:金曼杰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