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
日期:2019-04-25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62

为了激发同学们的爱国之情,加强团队建设,422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举办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我院18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观看的影片为《中国蓝盔》,它讲述了当下中国维和部队官兵,在非洲坚决执行习主席指示的“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大国方针,在异国土地上用鲜血乃至生命践行大国担当和责任。影片中炮火纷飞的画面,扣人心弦的剧情和维和军人情感的流露极大地震撼了同学们的心。观影期间,同学们认真观看,现场秩序良好。观影结束后,他们纷纷表示,当看到头戴蓝色头盔的军人扛起钢枪守卫他乡的人民时,心底的民族自豪感和爱我中华的情感不断升腾。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而且让大家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懂得了和平的来之不易,同时激励同学们好好学习,为国家的发展做贡献。

   撰稿人:薛静静                   摄影:魏远振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