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诗歌朗诵活动
日期:2019-04-30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48

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增强同学们对祖国的感情,4月29日,数学与统计学院生活部在九号楼414教室举办以“我爱我的祖国”为主题的诗歌朗诵活动。18级部分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生活部部长表示此次活动是以“庆祝祖国成立70周年”为目的举办的,他还简单的强调了活动期间现场的纪律。接着,生活部干事点安排参赛人员上台朗诵的顺序。活动过程中,参赛者们朗诵能抒发自己感情的诗歌,有《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写给祖国的赞歌》、《心怀祖国》等,他们用不同的诗歌表达着自己对祖国相同的爱,还有的参赛者给朗诵加上背景音乐,让朗诵更加有情调。朗诵期间,台下掌声一阵接着一阵,现场氛围十分活跃。活动最后,评委们对此次活动做了简单的总结,还表示会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给获奖同学加分奖励。

此次活动对广大大学生重温历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并且增强青少年忧患意识及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撰稿人:李凤丹         摄影:金曼杰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