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就业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9-05-03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57

为提高同学们的就业意识,了解当前就业形势,53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513教室举办就业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翡翠教育集团的康老师担任主讲,我院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学工办主任李超峰出席此次活动,15级全体学生积极参加。

活动伊始,李超峰​向同学们简单介绍当前的就业形势,以及举办此次专场招聘会的目的和重要意义。然后,康老师给同学们分发宣传页,并详细介绍其公司的基本构成、发展状况、发展前景以及工作环境。随后,他还借助宣传片全方面多角度向大家展示了翡翠集团的形象,激起同学们对其公司的兴趣。最后,康老师向同学们说明了翡翠公司所需的人才类型,希望同学们都能好好学习,不断提升自己,迎合市场需求,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加了校企之间的合作交流,而且对同学们了解就业形势,明确发展方向,以便于更好的走向社会有重要意义。

 撰稿人:薛静静                        摄影:金曼杰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