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就业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9-05-04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65

54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416教室举行专场招聘会,我院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首先,由智游集团高波经理简单介绍了该企业的发展历程,并就业务方向和合作实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使学生对智游集团有了大致的认识。随后,高经理表示毕业生招聘洽谈会是学校和企业合作的一个优良平台,一方面有利于企业吸纳优秀学生,推进企业发展,另一方面也有利于毕业生了解就业市场,找到发展方向,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抓住这次机遇,勇于追求自我,实现人生价值。最后,他鼓励在座的每位同学,要对充满信心,认真准备,走好职场的每一步。会议期间,现场秩序良好,同学们认真聆听,态度端正,并及时记下演讲的相关要点。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开展,开阔了学生的视野,促进学生了解就业市场需求,为将来的工作实习谋求更大的发展空间。

 撰稿人:吴奇亮           摄影:金曼杰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