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日期:2019-05-06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98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为了有效督促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不断学习和提高自身修养,引导学院青年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56日晚上,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415416教室举办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罗成广、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超峰担任本次考试的监考老师。

此次考试以闭卷方式进行。考试开始前,李超峰首先强调考场纪律及答题要求,要求同学们一定要培养自我诚信意识,增强自律观念,严守考风考纪,做到诚信考试,严禁作弊。考试过程中,监考人员恪守职责、认真监考营造了紧张而严肃的考试气氛。考生态度端正,严格遵守考试纪律,积极认真答题,力求给党组织递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整个考场的严谨氛围展现了我院的良好考风。

此次结业考试对我院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全方位考核,进一步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性质纲领及指导思想的认识,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奠定了良好的思想理论基础。

   撰稿人:高迎科  摄影:谷丰  责任编辑: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