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对我影响最大的一本书主题演讲活动
日期:2019-05-06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00

为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读书积极性,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56日,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部在九号楼414教室举办“对我影响最大的一本书”主题演讲活动。18级部分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组织部部长向大家介绍此次活动的目的。接着活动正式开始,参赛者依次上台演讲,第一位演讲的同学给大家推荐的书是《返老还童》,在他的演讲过程中他说到“你永远也不清楚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并告诉我们要活在当下,且行且珍惜。接下来的参赛者也都以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感情分享对自己影响和启发最大的书籍,有《人性的弱点》、《平凡的世界》、《傲慢与偏见》等等,在现场观众中引起强烈共鸣,赢得阵阵掌声。最后,组织部部长对此次活动做了简单的总结,并表示评委们会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出一、二、三等奖,并给获奖同学们加分奖励。

通过此次活动,选手们不仅锻炼了演讲能力、加深了对读书的认识,还增进了同学们的交流,给同学们提供了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

撰稿人:李凤丹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