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进行出勤常规检查工作
日期:2019-05-04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60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对纪律的认识,加强纪律管理,54日,数学与统计学院纪保部对16171 8级同学们的出勤情况和班级纪律情况进行常规检查。

检查开始前,纪保部部长杨创创强调各检查工作要做到"尽职、尽责、尽心",保证检查工作落实到位。晚上七点半之后,检查工作正式开始,纪保部人员检查各个班级的出勤情况以及“无手机课堂”的执行情况,检查过后对班级考勤人员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告诉他们应该纠正或继续保持的地方。检查过程中,纪保部人员严格坚守规章制度,认真记录下违纪同学的名单,并给予通报批评和扣分惩罚。检查结束后,各班级班长又重新强调纪律,积极配合学院纪律考察工作。

此次常规检查旨在对各班级的纪律和出勤情况进行监督,加强同学们的时间观念,从而帮助同学们养成一个良好的学习习惯。

 撰稿人:李凤丹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