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就业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9-05-09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94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就业意识,帮助同学们选择有利于发展个人才能和实现个人理想的职业。5月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416教室举办就业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华山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于景波主讲,我院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学工办主任李超峰出席了此次活动,15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首先侯亚林指出现阶段就业的严峻形势和此次招聘会的重要意义。接着,公司负责人于景波给同学们分发个人简历,并要求同学们认真填写。随后,于景波上台讲话,他详细的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构成、未来发展方向、工作环境以及薪水待遇等,除此之外,通过播放宣传片,让同学们对其公司有更深层次的了解,然后,同学们向于景波提出一些关于工作的问题,并得到了满意的答案。最后,于景波简单的向同学们讲述了公司所需要的人才类型,并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到此公司锻炼学习。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对如今的就业形势有了详细的了解,激起了同学们的学习动力,同时也增进了校企的沟通交流。
        撰稿人:高迎科      摄影:金曼杰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