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日期:2019-05-09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80

为了加强宿舍管理,推动宿舍文化建设,59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宿管部举办了以创建文明校园,共建温馨宿舍为主题的文明宿舍评比活动,我院全体学生参加。

活动开始前,由各班班长向同学们详细介绍此次文明宿舍建设活动的评分细则和注意事项,并明确此次文明宿舍评比的意义。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都积极参与,认真完成自己手中的工作。活动最后,由数学与统计学院老师、主席团及宿管部全体成员对每个宿舍进行检查,检查发现宿舍整体舒适大方,整齐自然,生活用品统一放置,被子叠放整齐。同时,检查人员对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给予指正,并对各宿舍分别进行了各项的打分评比。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宿舍文化生活,而且为大家营造了一个安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撰稿人:杨梦瑶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