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学习雷锋精神手抄报活动
日期:2019-05-13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42

为弘扬雷锋爱国、爱党、爱人民的崇高理想和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5月13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学习雷锋精神手抄报活动。我院17、18级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以“学雷锋,树新凤”为主题。活动伊始,各班班长向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此次活动的参赛要求和评分细则,并呼吁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期间,参赛选手以向雷锋同志学习为主题,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创作出优秀的参赛作品。同学们的作品创意新颖、切合实际,充分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乐于奉献的热情以及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决心。作品完成后,由各班班长收齐并递交到414 教室参与评选。活动最后,生活部相关评审人员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大力弘扬了雷锋精神,而且对于激发学生思想道德热情,倡导文明新风,匡正道德规范都有着重要的意义。

撰稿人:高迎科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