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就业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9-05-13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13

为了使大学生能够深入了解企业的需求,提高他们在以后求职道路上的竞争力,513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416教室举办就业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北京友信科创有限公司经理刘峰担任主讲,我院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团总支书记李超峰出席此次活动,15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侯亚林简单介绍了本次招聘会的目的及意义。接着,公司负责人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概况、构成、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同时结合公司各个部门对各类专业人才的需求向大家进行招聘。在交流过程中,同学们积极与招聘人员沟通,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以增进自己对该公司产业的了解。最后,主讲人刘峰表示希望大家都能够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

此次专场招聘会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同时也让他们进一步意识到如今就业形势的严峻。

   撰稿人:杨梦瑶                 摄影:金曼杰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