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PPT设计大赛
日期:2019-05-14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52

    为了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提高学生的PPT制作、美化能力,同时也增进专业之间、同学之间的交流与沟通。514日,数学与统计学院信采部在九号楼414教室举办PPT设计竞赛。1718级部分同学参加此次竞赛。

活动伊始,信采部部长杨英杰向参赛者介绍此次活动的目的,并要求此次PPT设计大赛要在所学专业的基础上自由发挥、幻灯片不得少于七页、必须原创。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用自己的电脑按要求进行设计。活动过程中,参赛者认真创作,信采部成员严格监督,现场秩序井然。之后,为了彰显此次活动的公平性,信采部部长决定以现场阅读PPT的方式进行评分。活动最后,信采部部长对参赛人员给予表扬,并告诉同学们PPT设计的技巧,希望同学们下次做得更好。

此次活动不仅拓宽了同学们的学术思维,还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己的平台。

撰稿人:李凤丹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