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环保宣传志愿活动
日期:2019-05-16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06

为了响应创建文明城市的号召,提高市民的环保意识,5月16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环保宣传志愿活动,我院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下午两点半,志愿者们在开源公园准时集合。随后,外联部负责人刘纪凯将志愿者分成两个小组,一个小组负责分发宣传单,另一个小组负责给市民宣讲环保知识,并就如何保护环境这一问题进行详细的讲解。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整个工作井然有序的进行。除此之外,志愿者们对待市民行为举止十分有礼貌,得到了市民的一致好评,与市民之间的关系也持续升温。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提高了我院同学们的社交表达能力,而且向广大人民群众普及了保护环境方面的知识,在环境保护和创建文明城市方面有重大意义。

       撰稿人:薛静静       摄影:谷丰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