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国防教育讲座
日期:2019-05-17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38

56日至517日期间,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连续开展国防教育讲座,本次讲座由我校退役在校学生常顺担任讲师,我院1718级全体学生积极参加。

  讲座伊始,常顺从当前的国际形势出发,详细的分析了近年来国内热点事件,并对我国周边环境的安全进行深度解析。随后,他结合历史与时事,运用图片和数字,从国际世界战略格局、中国周边环境、中国面临的威胁和采取的应对措施,4个方面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国防教育课。最后,他讲到加强我国国防和自身软硬实力建设是对我国周边外交最强有力的支持,希望同学们能努力学习,完善自己,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此次国防教育讲座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对我们党和国家的内政外交和国际形势有了更深的认识与更多的理解,而且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国防观念,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

 撰稿人:薛静静         摄影:金曼杰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