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日期:2019-06-12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70

61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超峰出席此次大会,我院全体党员及18名发展对象参加此次大会。

会议开始后,李超峰简单的介绍了此次会议的主题和流程,并简明的介绍了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接着,朱盼盼、周俊格等18名发展对象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并详细的汇报了预备期间个人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表现,表达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和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随后,支部委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政审情况和对其入党的意见。然后,18名发展对象回避,与会人员进行举手投票表决,并当场公布投票结果。最后,经支部审查,朱盼盼、周俊格等18名发展对象顺利通过党组织审核,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结束后李超峰对此次会议做出总结,他表示希望党员同志们能够及时反思自我,查漏补缺,牢记党的宗旨,肩负青年责任,积极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做一名有理想、有觉悟、有干劲的青年党员。

撰稿人:杨梦瑶  摄影:谷丰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