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日期:2019-06-17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475

616日,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九号楼录播室隆重召开。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德成、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团总支书记李超峰出席此次会议,50名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在正式会议开始之前,各代表团推选了各代表团团长并审议通过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建议名单和大会议程(草案)。随后,各代表团召开代表团会议,讨论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通知开幕式会议议程。

下午710,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刘德成致开幕词,他首先对此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多年来一直关心和支持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学工作的青年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数学与统计学院紧密围绕学校、学院党政中心工作及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实际需求,在大学生思想引领、学生组织自身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大学生科技创新、青年志愿者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同时,他表示希望全体代表能够团结一心,共同努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团结、和谐、鼓劲、承前启后的大会。随后,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学生代表负责人王军震做工作报告,在报告中他对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客观的总结并提出今后的主要任务和工作目标。

晚上810,大会继续进行既定议程,主持人宣读了学代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之后,与会50名代表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并由计票人统计票数。王锦鹏、朱盼盼、陈龙、高龙源、贾泽稳五人当选为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委员会委员。李超峰致闭幕词,他表示希望广大青年学生们能够以这次会议为契机,继承优良传统,坚持与时俱进,更加主动地进行创新,不断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最后,大会在代表们激昂奋进团歌声中胜利闭幕。

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对进一步团结、带领全院学生继往开来,促进学院工作蓬勃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也标志着我院学生会工作又将翻开崭新的一页,为新一届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撰稿人:杨梦瑶      摄影:姜梦宣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