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副校长张新艳开展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宣讲
日期:2019-06-18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79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根据学校统一部署,618日下午,黄淮学院副校长张新艳在十号楼三楼放映厅为数学与统计学院、文化传媒学院的全体教职工开展了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宣讲会。

张新艳首先分析了全省教育大会举办的重要意义,并详细解读了省委书记王国生和省长陈润儿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她要求全校上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热潮,要在学习领会上下功夫,要充分利用各种媒体加大对大会精神的宣传,组织全体教职员工认真学习,充分掌握省委省政府关于高等教育和职业教育发展的政策。

张新艳强调,教育是今天的事业、明天的希望,教育兴则国兴,教育强则国强。她表示黄淮学院将紧跟省委省政府的方向,切实做好教育工作,并就加快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提出五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全省教育大会的历史意义;二是要准确把握全省教育大会提出的战略目标和任务;三是要积极响应全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四是要积极参与驻马店市教育系统的调研工作,为驻马店教育发展献计献策;五是要加强重要学习活动的前期谋划。参加会议的各位领导和老师们也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着力攻坚克难,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为昂扬的斗志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为创建一流民办高校,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大会为学校深化改革、创新发展、提升层次指明了方向,提供了路径。张新艳希望在场同志能够正确把握、认真领会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为我校进一步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和推进教育教学改革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人:王浩蕾  摄影:姜梦萱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