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日期:2019-06-18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96

612日下午三点,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党员活动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公开答辩大会,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超峰出席并主持会议,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李超峰简单介绍了会议流程并宣布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开始。随后由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并进行答辩。答辩期间,各位申请人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达入党的志愿和决心,并对自己在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期间,在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进步与不足作了认真的总结。答辩结束后,支部党员对申请人预备期一年的思想政治、日常生活等方面的表现进行意见交流,并举手表决。最后,经支部审查,王军震、王宁、陈胜楠等11位预备党员顺利通过党支部的审核,成为一名光荣的正式党员。

转正仪式结束后,李超峰对此次会议作总结性发言。他对完成转正的党员表示祝贺的同时,也提出了几点期望与要求,一是学习上要认真探究,刻苦钻研;二是生活上要节俭朴素,作风优良;三是要全面发展,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在各方面都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除此之外他还强调青年党员应该时刻谨记社会历史使命,争做引领新时代奋发有为的新青年,努力为国家的未来建设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撰稿人:吴奇亮  摄影:姜梦萱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