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实习单位宣讲会
日期:2019-06-19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51

618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415416教室举办实习单位宣讲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团总支书记李超峰出席此次活动,16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宣讲会由中国平安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北京学佳澳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以及河南馨博数理化等7个企业联合举办。活动伊始,侯亚林简单介绍了此次宣讲会的目的及意义。随后各企业代表分别从公司的背景、文化、现状以及对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精彩宣讲,同时结合公司实习生就业发展情况向大家提出实习建议。在宣讲过程中,学生们认真听取每一位宣讲人的介绍,并积极与他们进行交流沟通,现场宣讲效果良好。

此次宣讲会不仅为在校大学生提供更广更多的实习机会,也让他们进一步意识到如今严峻的就业形势,从而激励大家要好好学习,提高能力。   

(撰稿人:杨梦瑶  摄影:王浩蕾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