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入党宣誓仪式
日期:2019-06-19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26

618日,数学与统计学院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九号楼党员活动室隆重举行,此次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超峰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伊始,李超峰对本次宣誓活动进行了简短的说明,并对新发展的党员提出了几点希望:第一,要加强理论学习;第二,要加强党性修养;第三,要提升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知识素养;第四,要起模范带头作用。紧接着,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声响起,全体党员起立,齐唱《国际歌》。在学生党员张秋雨同志的带领下,陈龙、王锦鹏、许淑贤、郭苗苗等18名学生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短短一百多字的誓词是他们入党后对党的承诺,也表明了他们的决心。

宣誓仪式是庄严神圣的一课,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入党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此次宣誓仪式,旨在培养优秀党员,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为我院学生树立榜样,在党的带领下不断进步,更好的为我院学生服务。

撰稿人:吴奇亮  摄影:姜梦萱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