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18级学生助学贷款政策说明会
日期:2019-06-24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26

为了深入贯彻国家助学贷款政策方针,将大学生助学贷款工作落到实处,623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416教室召开18级学生助学贷款政策说明会,此次会议由我院学工办主任李超峰主持,18级贷款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李超峰就国家生源地贷款政策及诚信还款的基本常识做了详细讲解,其中包括宽限期内偿还利息的时间、宽限期后按时偿还本息时间、变更联系方式的处理方法以及违约后果等。接着,他为大家进一步解析了如何在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学生在线系统上查询应还本息金额,如何通过该渠道了解正常还款时间,如何提前还款等几个重要问题。随后,李超峰结合真实案例讲述了诚信的重要性,告知同学们一定要及时、主动归还贷款。最后,贷款学生积极主动的在还款诚诺书上签了字。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我院贷款学生对助学贷款政策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不仅增强了贷款同学的诚信、感恩意识,同时为学院进一步做好毕业生还款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人:吴奇亮 摄影:姜梦宣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