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助学贷款政策说明会
日期:2019-06-24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28

为推动国家助学贷款工作持续健康发展,623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416教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助学贷款说明会。此次会议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主持,15级贷款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侯亚林首先根据我院2019届毕业生贷款情况及国家贷款相关政策,向同学们介绍了毕业生助学贷款信息确认的程序和要求,对毕业生贷款和还款流程进行了详细解读。接着,他对贷款毕业生提前还款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讲解,他强调,国家与学校都非常重视资困助学工作的落实情况以及毕业生能否及时归还贷款的情况,所以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恪守诚信,按时还款,通过奋斗来获得人生幸福并能够感恩回馈社会。最后,侯亚林就同学们对贷款、还款流程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同时相关负责人向贷款学生发放还款诚诺书,并指导他们正确填写。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学生们熟悉了贷款及还款流程,提高了学生们对贷款以及还款工作的思想认识,也增强了学生的诚信意识和感恩意识,为我院贷款工作健康有序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人:杨梦瑶 摄影:姜梦宣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