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意识形态研判会议
日期:2019-06-19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12

为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院的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618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研判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侯亚林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侯亚林就做好学院的意识形态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学院党政领导干部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讲话精神;二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三是要明确责任,做到有意识、有制度、有方案、有人员,全力以赴确保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细落实,确保意识形态工作不出问题;四是要严守纪律,要做到严明课堂纪律基本要求,严格把控对外媒体平台发布内容。然后,侯亚林进一步对推进我院意识形态工作作出了部署,学院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中央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专题会议精神。最后,侯亚林对本次会议作出总结性发言,他提出,要定期分析研判学院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风险点和薄弱点,积极采取整改措施,就如何做好我院意识形态工作献计献策,把意识形态工作做到实处,为学院发展建设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提高了我院意识形态的工作实效,提升了党员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营造了健康的文化环境和浓厚育人氛围。

(撰稿:王浩蕾 摄影:姜梦宣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