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
日期:2019-09-05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59

为了加强党对宣传工作的全面领导、支持和监督,并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这一重要政治任务,94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五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条例》专题学习会,此次会议由侯亚林书记主持,我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侯亚林简单介绍了《条例》的存在意义:通过法治方式提升宣传思想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为推动新时代、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提供了根本遵循。推动我院宣传工作不断强起来。要以《条例》为指引,紧紧围绕宣传思想工作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持不懈做好新时代党的宣传思想工作。要举旗帜,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最后,侯亚林对在座的党员提出要求,要深入宣传阐释《条例》的新精神、新要求,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抓手。

此次会议的召开,切实加强了宣传舆论的阵地管理,防范了化解意识形态风险,壮大主流思想舆论,进一步唱响时代主旋律、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撰稿人:吴奇亮  摄影:姜梦宣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