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考前动员大会
日期:2019-06-27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44

为严肃考风考纪,让同学们做到诚信考试,627日下午4:00,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515教室举办考前动员大会,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副院长赵中出席此次会议,我院全体学生参加此次动员大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李超峰主持。

首先李超峰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会议的主要目的。他说,诚实守信向来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作为一名大学生,做到诚信考试,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随后,赵中根据校规校纪有关内容,详细解读了考试违纪相关处罚规定,提醒同学们要遵守考试纪律,杜绝任何形式的作弊行为。同时,他强调每位同学都应该重视考试,重视学业成绩,认真备考,争取获得相应的学分。最后,侯亚林指出期末考试是检验学生学习成果的最好方式,是同学们了解自身学习状态、改变自身不足、学习他人长处的捷径,更是展现我院优良学风的重要窗口,所以每位同学都应该树立正确的考试心态,充分做好考前复习,争取在期末考试中取得满意的成绩。

此次动员大会的顺利举办,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考试的性质和作用,真正认识到,只有真诚面对自己,诚实做人才能赢得尊重与信任。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一定好好复习,向老师,向父母,更向自己交上一份真实的答卷。

(撰稿人:杨梦瑶 摄影人:姜梦宣审核人: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