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三下乡”铜山小分队开展慰问老党员志愿活动
日期:2019-07-06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72

2019年的“七一”是中国建党98周年纪念日,为庆祝党的生日,弘扬党的精神。76日,数学与统计学院三下乡铜山小分队8名志愿者怀着敬意之情,一起走进铜山乡大路庄党员活动中心开展慰问老党员公益活动,并为9名年过73周岁以上的老党员,送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活动开始,所有人员一起参加升国旗、唱国歌、行注目礼。接着老党员们给志愿者讲了一些党的故事,他们表示希望通过这些故事让大家充分了解什么是党员,入党是多么光荣。随后,志愿者们把牛奶、饼干等慰问品一一送到老党员们的手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近期家庭状况及需求,为他们送去了党的温暖与关怀。其中一位老党员因病卧床不能来,志愿者们提着慰问品来到老党员家中,把慰问品送上,并为老爷爷修剪指甲,老党员爷爷感动的热泪盈眶。临别之际,老党员们激动地连连感谢党、感谢志愿者们的关心和帮助,其中一位刘爷爷感慨地说:“感谢你们经常关心我的生活和身体,是你们让我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在党的领导下,相信咱们的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

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既给村里老党员带来了关怀和温暖,也拉近了志愿者和党员们之间的距离,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执政能力。

(撰稿人:李明荃   摄影人:姜梦宣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