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三下乡”铜山小分队举办阳光助残志愿活动
日期:2019-07-14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70

为了普及志愿助残方面相关的的知识,提高他们的助残意识,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三下乡铜乡小分队志愿者于711日在驻马店泌阳县铜山乡开展“阳光助残”志愿活动。

活动伊始,队长刘亚飞说明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并对各个队员安排明确的任务。活动期间,队员们首先向残联儿童发放棒棒糖和小零食,拉近彼此的距离。随后,队员们带她们一起玩耍,在游戏中培养他们积极的心态,勇敢面对生活中的挑战。然后,队员们认真地与这些孩子交流,缓解他们内心的压力,解决他们面对生活的困惑。活动最后,实践队员们一起合唱《明天会更好》,为这些孩子送上真挚的祝福,希望他们可以坚强面对生活中的挑战。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残联小朋友提供了一个获助的平台,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和心理方面的问题,而且也使队员们对助残工作的了解,提升了他们社会服务的水平。

(撰稿人:吴奇亮 摄影:姜梦萱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